伯朗大道、天堂路7月交管 非農作車輛不得進入

點評:這樣是對DER!


▲伯朗大道爆紅後,常見滿滿遊客及車輛進出。(圖/取自臺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粉絲團)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暑假要到台東伯朗大道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台東縣政府宣布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伯朗大道及天堂路一帶將實施交通管制,非農作車輛不得進入其中。由於當地即將進入農忙時節,農民將進行一連串的收割作業,台東縣政府表示,為維護農作物的動線順暢及當地自然景緻、旅遊品質,經縣政府、池上鄉公所及縣警局勘查後決定限制車輛進入。

日前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處長陳淑惠受訪時也表示,伯朗大道、天堂路及浮圳一帶,在4月底通過審議列入台東「文化資產」,縣府認為漂亮的自然風景值得被保存,並基於尊重當地文化的考量,減少車輛的進出、保留美感舒適的環境是必要性的;另外,台東縣政府也呼籲旅客可利用徒步或是自行車方式前往,共同維護當地自然樣貌。



▲▼天堂路及伯朗大道空景美不勝收。(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