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衝啦!「放浪新世代」7月攻台開唱 票價超親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新生代偶像團體「放浪新世代」是國民團體「EXILE放浪兄弟」的金牌師弟團,去年底才來台試水溫在街頭開唱,掀起一陣追星熱潮,如今他們確定要在7月26日二度訪台舉辦首場海外LIVE演唱會,不僅排除萬難保證屆時一定會全員到齊,票價也走超親民路線,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放浪新世代將於7月來台開唱。(圖/LDH愛夢悅)

「放浪新世代」中的白濱亞嵐、關口MANDY獲選成為師兄團「EXILE 放浪兄弟」新血,兼任兩組團體的活動雖然辛苦卻也很甘願,走可愛萌系路線的片寄涼太和佐野玲於則要跨足戲劇圈,確定演出師兄AKIRA主演的日劇《麻辣教師GTO》陣容,不過對於台灣演出的內容,團員們堅持保密,只透露演出曲目絕對會比上一次還要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放浪新世代」台北演唱會預計於7月26日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舉辦,票價分為1800元、1600元兩種,當日票則為2000元及1800元,門票將於28日中午12點在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開賣,網路購買則於下午14點開始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