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7名球員藥檢 哥斯大黎加要FIFA解釋

點評:FIFA可是很黑的!!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哥斯大黎加1:0擊敗義大利後,提前取得晉級資格,不過FIFA似乎不太相信哥斯大黎加的能力,居然要求7名球員藥檢,此舉動讓哥斯大黎加相當不滿,要FIFA做個解釋。

哥斯大黎加7名球員藥檢讓FIFA飽受懷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般而言賽後藥檢頂多2到3人,不過哥斯大黎加戰勝義大利之戰後,哥斯大黎加有多達7名球員被通知要藥檢,除了先發的人員外,還有2名板凳球員,做法惹人非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斯大黎加皮托(Jorge Luis Pinto)說:「我認為沒有必要懷疑我們的實力,雖然我並不介意,但他們做的方式不對,很多人認為我們為何那麼會跑,但事實上我們就是那麼會跑。」

隊醫古鐵雷斯(Adrian Gutierrez)則說:「我們希望FIFA能夠解釋這一切,我們願意接受藥檢檢查,但他們一口氣要7名球員檢查,這簡直是認為我們吃了禁藥的嫌疑。」

此外,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則說,從未看過一隊7人藥檢,對哥斯大黎加並不尊重,此外有些人不爽哥斯大黎加晉級,贊助商不會付出原本的廣告費,所以FIFA才會對哥斯大黎加開刀。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fifa哥斯大黎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