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郝龍斌26日正式登陸 擬約張志軍北京相見


▲台北市長郝龍斌(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將在26日出訪北京參加旅展,並擬於29日返台前安排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於北京會面,由於這是郝龍斌上任八年以來,第一次以市長身份前往北京,他表示此行不是在為下一步做準備,「最主要就是行銷台北的觀光旅遊。」

張志軍25日訪台展開四天參訪行程,除了將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在桃園諾福特飯店舉行「兩岸事務首長會議」,也會陸續拜訪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胡志強、高雄市長陳菊,一行人預定28日結束彰化鹿港天后宮行程後離台。

預定26日前往在北京參加旅展的郝龍斌,23日出席「復康巴士捐贈活動」時表示,目前北京的行程都還在安排當中,大部份以海協會與過去在台北見過的老朋友為主,與張志軍的會面也都在協調當中。郝龍斌說,此次除了行銷台北觀光外,也會參觀北京地鐵的反恐設施,藉世界各地的成功案例,找出適合台北捷運的營運管理方法,加強安全維護。

繼上月訪問新加坡、香港等地後,此次出訪北京是郝龍斌上任八年來,第一次以市長身份赴北京。對於此行是否具有為政治路下一步做準備的提問,郝龍斌僅強調這次行程最主要是行銷台北的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