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G組德國、美國最終對決 平手兩隊就晉級

點評:德美大戰是關鍵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美國最後30秒失手,失去了提前晉級16的機會,但G組態勢看來,美國依然是晉級16強有力的領先者,只要最後一場與德國踢平,就可與德國順利取得晉級。

克林斯曼(右)、勒夫(左)下一場要正面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2:1領先到最後30秒,C羅(Cristiano Ronaldo)右路傳中,門前替補上場的瓦瑞拉(Varela)驚天一頂,把葡萄牙從地獄給救了回來,也讓美國無法成為G組首支晉級16強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晉級態勢上,德國與美國都以4分位居小組ㄧ、二名,兩隊下一場將正面對決,只要打平兩隊都以積分5分晉級,但其中一隊輸,則可能要用得失球差分勝負。

反觀迦納與葡萄牙,若兩隊打平,一起被淘汰,所以兩隊其中一隊不但要獲勝,還要盡可能贏對手多球,畢竟得失球差迦納-1、葡萄牙-4、美國+1、德國+4,除了自己要贏多球外,還要祈禱德國、美國其中一隊能夠贏對手多一點。

德國與美國的較量相當有趣,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與勒夫(Joachim Loew)都是德國人,曾在2006年世界盃為德國隊的總教練與助理教練,如今兩隊在最後一場要正面對決,但只要平手就能攜手晉級,也替這場比賽增添話題性。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