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邀粉絲「睏逗陣」 自爆摟女友睡覺時「硬硬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潘瑋柏22日為新專輯《王者丑生》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無畏雨勢大到積水,甚至走出雨棚邊淋雨邊唱。他新歌叫《打呼》,現場也應景的示範睡姿五連拍。潘瑋柏說,如果和女友一起睡的話,願意出借臂膀給她當枕頭,引起台下一陣尖叫。但他接著笑說:「不過肌肉硬硬的,睡起來可能不太舒服!」

▲潘瑋柏示範睡姿。(圖/記者陳明仁攝)

簽唱會現場搬出雙人床示範睡姿五連拍,潘瑋柏一連變換「大字型」、「嬰兒側睡姿」、「抱膝式」、「趴睡」和「橫躺」。他在示範「大字型」時,不慎說成「太字型」,多了「一點」,引來台下一陣竊笑。潘帥更大方秀出人型立牌,出借剛躺過的床,讓每個來簽名會的粉絲都可以和他「睏逗陣」,留下甜蜜「床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示範「大字型」睡姿,不小心說成「太字型」。(圖/記者陳明仁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