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林明杰單場4支4 國訓擒拿崇越隼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台中球場三連戰最後一役,國家儲訓與崇越隼鷹分別推出邱浩鈞與郭恆孝鎮守大關,國家儲訓打線在首局就靠保送和安打先發制人,隨後4、5局狂掃12支安打灌進10分,加上邱浩鈞登板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終場國訓便以11比1拿下對崇越的二連勝。

▲爆米花聯盟,國訓林明杰單場4支4、2打點、2得分,為團隊表現之最。(圖/中華棒協提供)

國訓除首局率先攻破敵軍大門外,火力特別集中於4、5兩個半局,4上從蔡尚穎開始連敲6安,整整打了一輪搶下5分,5上依樣畫葫蘆,由蔡尚穎起頭掃出4安後,利用保送、失誤以及高飛犧牲打再賺5分奠定勝基。相較於國訓的發燙手感,崇越僅在4上由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擊出一發陽春砲,攻下唯一1分,其餘半局皆遭受壓制無緣回壘,而先發郭恆孝僅4.1局就被敲出13安大失血8分,黯然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2)日國訓在守備方面表現有所提升,總教練王光輝認為,昨日張力緊繃的一役對此戰有加乘效果,他說:「賽後教練和選手之間一定會做檢討,上一場起初雖得較多分,卻不停被追上,期間造成的壓力也讓守備出現狀況,修正過後今天又有分數的支持,大家的手感也順暢許多。」

國訓此役投打俱佳,輝總則表示由於天氣炎熱,野手方面有特別加強準備,不管表現如何都會給球員機會替換,彼此互相幫忙才能確保整體穩定。談到先發邱浩鈞,輝總表示:「雖然隊友幫他打下很多分數,卻還是一直提醒他當成0比0來投,以免精神太過放鬆發生狀況。」

關於團隊先發陣容幾乎人人有貢獻,唯獨郭阜林繳白卷一事,輝總則說:「阜林對球隊貢獻度高,且是一個懂得自我調整的選手,我們仍是對他充滿信心。」而林明杰單場4支4睥睨群雄,被問到是否有特別做準備或調整,他靦腆的回答:「並沒有特別多想什麼,喜歡的球就攻擊,對自己要有信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爆米花林明杰國訓崇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