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田亮跳水冠軍變貼心老爹 被讚90分老爸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田亮是大陸的跳水奧運金牌得主,當初以超凡的實力及帥氣的外形而備受媒體愛戴,2005年因簽經紀公司而進入演藝圈,但仍繼續在跳水台上努力,2007年正式退役投入演藝工作,有電視劇、電影等作品,近來因為和女兒田雨橙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而聲名大噪。

▲田亮帥氣的外型及超凡的跳水實力,讓他頗受媒體愛戴。(圖/網路翻攝)

田亮擔任運動員時期,生涯成績輝煌,2000年在雪梨奧運奪得10公尺高台跳水冠軍,2004年拿到男子雙人跳台冠軍,同時也是個人組的季軍。亮眼外形和超凡實力得以兼得,讓他一直都是媒體矚目的焦點,2005年卻因為簽約經紀公司,被大陸官方從國家隊驅逐,但仍擔任地方代表隊跳水隊員,繼續運動員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7年宣布正式從跳水台上退役,田亮開始致力於演藝工作,帥氣的外形及精實的身材贏得許多女性觀眾的芳心,同年與國家代表隊的葉一茜奉子成婚,2008年產下一女田雨橙,在老婆和小孩的幫助下,演藝事業漸漸起飛,電影代表作有《不再讓你孤單》、《不二神探》。

田亮近來因為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和女兒田雨橙的良好互動,讓他再度聲名大噪。最為人所稱道的就是他的好脾氣,女兒在第一集就因為環境不適應而嚎啕大哭,這位老爸不僅沒生氣,還好好的安慰女兒,解釋城市與鄉村的差別。

因為《爸爸去哪兒》讓田亮首度在沒有老婆的陪伴下,與女兒一同出遊,本來對於梳頭髮等小細節完全不行的他,在幾次的練習下熟能生巧,也讓他從60分及格的老爸,變成90分父親。

▲田亮在《爸爸去哪兒》裡和女兒田雨橙有良好互動,讓他深受女性觀眾喜愛。(圖/CFP視覺中國提供)

田亮曾經在微博上分享:「想讓孩子做自己的事,卻又擔心他們面對的未来很危險,為人父母者大概就是如此矛盾。想在保護孩子的前提下给以足夠的勇氣,只為這一句话:『無論何時,記得要勇敢。』」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