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6/2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二顆心
愛情運勢一顆心
專注在工作中能夠讓你維持好的工作表現,但也容易疏忽了重要訊息的傳遞,別忘了定期更新資訊,適時與同事交流,未來才有能力接下更重要的工作指派。

金牛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有很棒的構想,但沒有把它做成企劃是很可惜的,首先把你的想法條列下來,再規劃進度表、按部就班去執行,用你的成果讓大家發現你有創意的一面。

雙子座
愚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到郊外戶外走走,享受當下獨處的時光,不設限的思維將能激發出意想不到的方法,讓你對生活重新燃起熱情與希望。

巨蟹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思考未來的願景讓你心裡變得踏實、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也許過程中會遭遇挫折、只要你願意秉持樂觀的心繼續努力,一定能達成目標的。財運變旺,更要積極理財喔!

獅子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會有很棒的靈感與創意湧現,可以趁此機會構思新計劃,或是創作、開創新的東西。今天也會有很好的溝通,可以與情感對象大方表達內心感情,增進心靈溝通。

處女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之前才開始執行的新計劃,開始延宕耽擱了,是不是過了當初的新鮮感,熱情也失去了呢,還是與伙伴溝通不良。就算大家意見不同也要站在對方立場想一想,整合大家意見,留意大家是否合作是為了金錢。要記得計劃的目的與初衷,找回熱情與單純的心。

天秤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所有事物感到躍躍欲試,心裡有了目標也想要馬上執行。積極的行動力很好,但要確實計劃與分配進度,享受在過程裡,累積經驗。感情上有了實際的目標去努力,心態上變得比較成熟認真。

天蠍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態度上顯得有些麻木與盲從,開始失去當初的熱情。你多久沒有傾聽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想法了呢,需要回憶當初熱情的感受,找到工作或事情上對你的意義,才會有動力向前。

射手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心中的目標很確定,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已經內化所有,懂得運用經驗來執行。要注意感情上,容易忽略或是不想面對情感,不要因為忙碌而忽略內心情緒感受,要多主動與伴侶表達與溝通,不要總是隱藏自己感受又猜測對方想法。

魔羯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要再陷入過去的事情裡了,那樣是無法往前的。心情雖然悲傷,但抬起頭來,身邊還有許多要你去珍惜的人事物,把悲傷轉換為努力的動力吧,好好珍惜感受當下片刻,為自己好好向前走。

水瓶座
隱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適合讓自己的心沈澱,獨處,檢視自己,重新尋找整合心中價值觀,在工作上有很棒的點子可以分享,讓自己變得更開心,沉澱後繼續服務人群,你的自我超越會讓你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雙魚座
女皇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不用擔心金錢上的問題,因為總是在工作中充滿收獲。但是享受太多時容易忘記事情的本質,與內心的其他目標,在個性上也容易自負。需要好好想想金錢價值觀,關注內心想要達成或是快被遺忘的事情與目標,進而去執行,要感謝與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珍惜所有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