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歌姬」倉木麻衣8月開唱! 7月先偷跑來台催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已經出道15週年即將再度來台,日前她宣布將於8月24日來台開唱,讓苦等許久的粉絲相當激動,而睽違5年沒有訪台的她,也確定要在7月1日提前來台催票,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還點名要大嗑期待已久的小籠包和珍珠奶茶。

▼倉木麻衣8月將來台開唱。(圖/豐華)

出道15週年的倉木麻衣21日開始,在日本展開紀念巡迴演唱會,上個月宣佈將於8月24日來台開唱,讓許久沒來台灣的她直呼很懷念也很期待,在確定來台之後,她忍不住透露最想回味小籠包、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希望有時間能到各地去看看,以解這幾年的「相思之苦」!

倉木麻衣8月24日將來台開唱,原訂於在台北Neo Stdio舉辦演唱會,但礙於法規限制場地方變更容納人數下修到不足700人,因此主辦單位在與日方協調後確定將場地改到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 Taipei」,票價則維持不變,目的就是希望粉絲都能參與這次的活動,與偶像一同狂歡。門票目前正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