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峯岸南腎臟長水泡! 宣布無限期暫停活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峯岸南去年因違反禁愛令,剃頭向粉絲淚眼謝罪,雖然一度被貶為最低層的「研究生」,但不到一年就迅速升為Team 4 隊長,人氣居高不下。日前她連續缺席兩場公開活動,外界開始流竄各種傳言,經紀公司才趕緊出面發表聲明,透露她因腎臟囊腫復發,要無限期暫停活動好好靜養。

▼峯岸南驚傳舊疾復發。(圖/翻攝自日網)

AKB48於18日及20日分別在橫濱及秋葉原皆有公開活動,但連續兩場活動卻沒看見峯岸南身影,令粉絲相當擔心,也引起網友諸多揣測,對此,其所屬經紀公司事後才在官網PO文澄清,透露峯岸南在醫院檢查時,被診斷出腎臟囊腫復發,醫師建議她需好好靜養,才會暫停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會讓峯岸南在家休養,一切演藝活動也宣告無限期暫停,直到康復為止,希望粉絲能夠體諒。腎臟囊腫也就是俗稱的「腰子長水泡」,發病原因有分為先天及後天,但後天病發原因至今還無法掌握,患者一般並不會容易察覺,嚴重時會感到腰痛或下腹疼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