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眼睛累出病 網PO電眼照沮喪:真的壞掉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高宇蓁長年忙拍戲,身體健康也因此亮紅燈,22日在臉書發文「水靈的靈魂還能撐多久、我最愛的大眼真的壞掉了!有點兒沮喪、拜託快快好起來!」讓粉絲擔心不已,而她也透過經紀公司伊林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因為眼睛不舒服的關係,已被醫生下令2個月不得再戴隱形眼鏡,讓她頗沒安全感。

▼高宇蓁網PO電眼照,透露水汪汪的大眼累出病。(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高宇蓁亮眼外型加上凹凸有致好身材,被網友封為性感姊姊,日前在臉書PO出電眼美照,隱約透露出這雙水汪汪大眼因積勞成疾出狀況,也叫網友心疼不已,甚至有人反應,「看電視有發現眼睛怪怪的,是睡太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蓁在本土劇飾演火辣性感的醫美事業總經理,亮眼外型被網友封為女神。(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對於粉絲關心,高宇蓁則透露因為長年拍戲導致眼睛發紅乾澀不舒服,又容易疲憊,現在連隱形眼鏡也無法戴上,而醫生也叮嚀她要好好讓眼睛休息2個月,別再戴隱形眼鏡。

只不過高宇蓁戲分吃重,敬業的她只能退而求其次,直接頂著500度的近視眼上場拍戲,但她也坦言因為看不到對手表情,很沒安全感。幸虧射手座的高宇蓁生性樂觀,笑說:「體驗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生活也挺有趣的。」選擇換個角度讓自己心情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