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昭宥扮學生妹露美腿 豪乳險撐爆白襯衫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女團「SISTAR」昭宥一向走性感狂野路線,但日前化身清純學生妹替即將發新唱片的師兄拍攝新歌MV,擁有傲人上圍的她差點將白襯衫撐爆,性感指數大破表,拍攝現場照片一曝光,讓粉絲為之瘋狂。

▼ 昭宥變身學生妹替發新唱片的師兄,拍攝新歌MV,清純又不失性感。(圖/翻攝自韓國網站naver)

一頭微捲長髮披在幾近要繃開的白色襯衫上,昭宥身穿深色格子短裙配上平底鞋露出她雪白修長又筆直的雙腿,看似平凡的高中制服裝扮,穿在她身上清純又不失性感,猶如女神降臨,讓在場的男性工作人員驚嘆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身材姣好的昭宥,為了符合歌曲風格向來走性感狂野路線。(圖/翻攝自韓國網站naver)

相較於昭宥之前時常身穿低胸薄紗、翹臀若隱若現的性感服裝,這次為了力挺師兄,清純又極度性感的學生妹扮相,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像是某高中的校花」,更有網友大讚「昭宥的好身材根本是與生俱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