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季中選秀23日登場 大威:羅嘉仁每隊都想選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23日即將舉行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兩大首輪大熱門球員是今年從美國回鍋的羅嘉仁及陳俊秀,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說,「只要是好球員都想選,選秀前會再和領隊做最後的討論。」

▲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圖/歐建智攝)

「其他3隊會不需要羅嘉仁嗎?不可能,每隊應該都需要像他一樣的強力投手。」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說。「現階段義大犀牛後援投手的部分,總是常常出狀況,若能選到他這樣的強力投手,或許能將他設定為佈局或後援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威認為不論哪一隊肯定都想網羅這兩位選秀大物,他表示,「陳俊秀和羅嘉仁都能對球隊有幫助,不過以現在的情況看來,不可能有一隊同時擁有他們。等到明天下午兩點前,會與領隊討論,將誰擺在前面的順位。」

對義大犀牛而言,上半季無論投手或打者表現都不是很穩定,大威認為陳俊秀是不錯的即戰力強打者,義大犀牛在上半季團隊打擊率0.283與桃猿並列第一,長打率0.350卻是倒數第二,所以若能選到陳俊秀應能成為救急的戰力。

不過隨著高國輝即將傷癒復出,也讓打線壓力減輕不小,大威說,「高國輝的歸隊可以給新人高孝儀一個可以模仿的對象,再加上林益全整體打線可以提升。」

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則表示,「現階段需要的是中繼投手,希望能選到即戰力的中繼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嘉仁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