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賣國賊!金秀賢捨3000萬代言 網友譙「滾出中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靠《來自星星的你》而走紅的韓國影星金秀賢和全智賢以高價酬勞代言大陸品牌礦泉水,但因礦泉水上標示的水源,涉及中韓邊界爭議,讓韓國民眾怒轟兩人是「賣國賊」。對此,金秀賢經紀公司已決定付出至少2800萬元台幣的違約賠償金,要求解除合約,但消息一出後,又被中國網友砲轟「滾出中國」。

▲金秀賢捨棄代言甘願違約,全智賢也可能跟進。(圖/翻攝自nate)

金秀賢和全智賢日前以超過10億韓元(約新台幣2745萬元)的天價代言大陸某品牌礦泉水,但因為礦泉水標記的水源地是大陸的「長白山」,而不是韓國人所稱的「白頭山」,有韓國民眾直言,金秀賢與全智賢的代言根本是「賣國」的行為。對此,兩人的公司都發出聲明,「接下廣告前只知道品牌名稱,並不知道水源地標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金秀賢的經紀公司為了平息韓國民眾的憤怒,不惜付出至少2800萬元台幣的違約賠償金,要求解除合約,但因廣告已經結束拍攝,雙方可能得透過訴訟來解決。另一方面,全智賢的經紀公司則正在商討具體的解決方案,不排除也會走上解除合約一途。

對於金秀賢跟全智賢的「出爾反爾」,大陸民眾相當不以為然,紛紛在網路上揚言「封殺」、「滾出中國」,「金秀賢滾出中國」更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