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建寧公主」景黛音凍齡照騙很大 真身竟臉垮肉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一代紅星景黛音過去曾和梁朝偉(偉仔)在《鹿鼎記》中合作,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建寧公主」的經典代表。51歲的她自從開始使用微博後,就時常上傳自拍美照,還因為照片看起來宛如少女般被封為「防腐劑美魔女」,在網路一夕翻紅。不料,她最近卻被週刊拍到臉垮肉鬆的「真面目」,掀起一片譁然。點我 51歲「建寧公主」景黛音凍齡美照 看更多

▲景黛音因年過半百還有少女般的凍齡美貌在網路翻紅,沒想到最近卻被週刊拍到「真面目」引起一陣譁然。(圖/取自景黛音微博)

景黛音近日被《東方新地》週刊拍到,不僅身材明顯發福走樣,腰腿粗壯、手臂厚實,錐子臉也腫成大餅臉,從臉到頸部的皮膚鬆垮,不只法令紋又深又長,脖紋也清晰可見,和她平常在微博PO出的美照簡直判若兩人。而她的「真面目」曝光後,讓網友驚訝不已,有人看到後不太能接受,認為「應該是拍攝角度的關係吧!」也有人覺得自己受騙,直言「這根本是詐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景黛音在照片曝光後不久,就在微博上傳週刊封面照間接否認自己就是封面女主角。(圖/翻攝自景黛音微博)

「現出原形」的照片曝光後,景黛音隨後也在自己的微博PO出週刊封面,「感謝」對方特地花時間幫忙挑選照片,還找來「梁朝偉」設計對白,並稱該封面照是「在自己的相簿都和鏡子裡都沒看過的容貌」,承諾會好好收藏,又說「改天我們再合照張驚悚一點的。」間接否認就是封面女主角。

▲景黛音在梁朝偉版本的《鹿鼎記》中飾演「建寧公主」。(圖/取自網路)

景黛音過去曾在多部經典武俠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擔任要角而竄紅,除了金庸《鹿鼎記》的建寧公主外,她還演過《飛狐外傳》女主角「程靈素」,以及古龍名著《絕代雙驕》中的「鐵心蘭」。點我 51歲「建寧公主」景黛音凍齡美照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