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迎戰美國 葡萄牙主帥:不贏球就打包回家

點評:葡萄牙勝算大嗎~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首戰慘遭德國0比4血洗的葡萄牙,23日凌晨即將迎戰美國,攸關晉級一役,儘管陣中多位主將因傷無法出戰,僅剩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獨挑大梁,主帥本托(Paulo Bento)仍直言不想踢和,「除了贏球,就是打包回家。」

▲迎戰美國C羅角色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組賽首役葡萄牙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讓德國明星前鋒穆勒(Thomas Muller)上演「帽子戲法」吞敗,陣中佩佩(Pepe)領到紅牌禁賽一場,柯恩特朗(Fábio Coentrão)等人受傷,與美國一役葡萄牙將少了4名可用之兵,晉級之路是岌岌可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困境,主帥本托強調現在不是談論誰無法上陣的問題,而是該如何打比賽,「情況很簡單,我們不是贏球,就是打包回家。但這絕對不是葡萄牙人想見到的。」

美國首役以2比1擊敗「非洲雄鷹」迦納,實力不容小覷。本托激勵陣中球員,「我對他們有信心,他們也必須相信自己,現在是證明自己價值的時候。」

不僅葡萄牙,美國也有傷兵困擾;阿爾蒂多雷(Jozy Altidore)大腿拉傷可能將缺戰,首戰進球功臣隊長鄧普西(Clint Dempsey)鼻樑也遭踢傷,無意外將戴面罩上陣。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