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炎亞綸公主抱李毓芬手軟 怒吼:妳幹了什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炎亞綸、李毓芬22日出席簽書會,螢幕情侶魅力無限大,吸引超過700名粉絲擠爆現場,樂得炎亞綸也當場「公主抱」李毓芬送福利,可惜他帥氣不成,竟手軟出ㄘㄟˊ,忍不住怒吼:「妳幹了什麼!」

▼炎亞綸公主抱李毓芬手軟。(圖/記者陳明仁攝)

面對炎亞綸質問,李毓芬一派輕鬆:「最近夏天吃冰淇淋比較多。」炎亞綸隨即接話,「是我早上6點起來沒精神,李毓芬還是很輕啦!」原來「手軟」是炎亞綸在做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炎亞綸也再度對關微博一事說明,表示這個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不會因此放棄和粉絲互動,而李毓芬則坦言遇到網友惡意批評,會選擇不理它,別讓不好的事情影響自己。

▼炎亞綸、李毓芬曖昧互動,掀起粉絲尖叫連連。(圖/記者陳明仁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