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連行程「躲貓貓」 連勝文嗆:歡迎入團當主任

連勝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2日下午出席「警察辛苦了」公益演唱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據報導,22日上午舉行的「第四屆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學術論壇」,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出席時表示,對手連勝文、沈富雄臨時取消到場,「很像是在玩躲貓貓」,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回應,並沒有收到活動邀請通知,「如果柯醫師對行程安排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

連勝文22日參與「警察辛苦了,我們支持您」公益演唱會活動,對於媒體報導上午臨時取消出席與對手柯文哲、沈富雄同台,連勝文指出,並沒有收到活動邀請的通知,工作人員也在已經禮貌性回絕該活動邀請,對於柯文哲批臨時取消出席是在玩「躲貓貓」,連勝文則反嗆,「如果柯醫師對我們的行程安排有興趣,歡迎加入團隊當主任。」

此外,面對民調落後柯文哲,連勝文最近動作頻頻,拜訪基層活動大增,連勝文說,一直都是按照既定的行程在走,沒有太在意民調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