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願拿湯普森當籌碼 勇士挖角洛夫陷僵局

點評:究竟愛神會獎落誰家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今年季後賽於首輪止步後,球隊季後也展開補強計畫,鎖定的目標正是灰狼「狼王」洛夫(Kevin Love),不過卻因為勇士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牽涉其中,讓雙方談判陷入僵局。

灰狼洛夫從本季季初開始,就不斷傳出交易傳聞,近來擁有「浪花兄弟」坐鎮的金州勇士隊,也傳出有意挖角洛夫的消息,不過雙方卻因為交易籌碼談不攏,而陷入了談判僵局。

▲勇士想挖角灰狼洛夫,卻不願送出射手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22日報導,勇士提出了用湯普森、大衛李(David Lee)加上一個未來首輪選秀權,來交換灰狼洛夫和射手馬丁(Kavin Martin)的提案,不過卻遭到了球隊新任教頭柯爾(Steve Kerr)以及球隊顧問衛斯特(Jerry West)的阻攔。

據了解,柯爾和衛斯特都不樂見湯普森成為這次交易的籌碼,迫使雙方的談判在選秀會前夕停擺。

此外,洛杉磯媒體也在近日報導,湖人隊也傳出想加入灰狼與勇士間的交易談判,希望送出一個包括今年選秀會的第7順位籤在內的包裹,來換回湯普森入隊,不過這筆三方交易要達成,還是必須要讓勇士球團,率先點頭答應放走湯普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勇士湖人灰狼洛夫湯普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