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會冷!《Let It Go》暴風雪實境版 讓人想關風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動畫《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堪稱神曲,影音網站上更出現各種衍生版本。日本有網友推出「暴風雪實境版」,在艾莎(Elsa)在冰天雪地中高歌時,配上強烈的風聲,引起熱烈討論。有人看了之後大笑不止,直說:「聽了覺得好冷,都想起身去關電風扇了。」被搞笑稱讚是消暑良方。

▲《冰雪奇緣》打破《獅子王》紀錄,成為最賣座的動畫電影。(圖/翻攝網路)

《冰雪奇緣》從冬天熱賣到夏天,話題仍舊沒有退散。尤其被譽為「神曲」的《Let It Go》,不但人人都能唱上兩句,更出現許多衍生版本。有日本網友在網站「NICO」上傳了「暴風雪實境版」,背景音樂被拉掉,取代的是「呼呼」的風聲,就連蓋起城堡後持續的大風,都讓不少人看了噴笑,直說:「房子通風也太好,是綠建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