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國道遭撞翻滾6圈半 駕駛只受輕傷直呼幸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福大命大!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熱傳,21日中午,一台小客車在國道3號北上165.9公里路段爆胎並撞上休旅車,導致被撞的休旅車翻滾了整整6圈半,車子扭曲變形,所幸當時在車內的陳姓男子並無大礙,本人也大呼實在幸運!

車禍,休旅車,國道,本田

▲休旅車在國道翻滾6圈半的畫面令人觸目驚心。(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清楚顯示,當時曾姓女駕駛開著小客車行經國道165.9公里路段時,前輪突然爆胎,導致車子從內車道切入中線車道,失控撞上行駛中的休旅車。或許是衝擊力道太大,休旅車被撞後,整整在國道上翻滾6圈半才停住,場面驚險。

國道警察獲報後趕往現場,將陳男送往醫院急救,幸好經X光檢查後並無大礙,只有肩胛骨痠痛,以及手部受到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