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摟4長腿辣妹 下半身不聽話「有異物突起」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現年42歲的艾力克斯與老婆李詠嫻常常在網路上曬恩愛,老婆13日帶小孩回夏威夷兩個月,他則為了工作留在台灣,20日他曬出摟著4位長腿辣妹的照片,不忘澄清:「不要擔心,這幾個都是詠嫻的朋友。」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下半身「有異物突起」。

▲艾力克斯摟妹照,被網友發現下半身有異樣。(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艾力克斯日前赴上海參加保時捷(Porsche)極致體驗活動,與許多展場女郎合照,20日將照片上傳,引起許多網友注意,他對網友澄清4位辣妹都是老婆的朋友,深怕粉絲誤會。有趣的是,許多粉絲大多都回覆「還是你老婆比較漂亮」,還不忘善意提醒「我們正在盯緊你」要他別做壞事;但也有網友發現,他的褲子因為拍照姿勢的關係,顯得有些膨脹,彷彿「有異物突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