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彈烏克麗麗唱歌遭制止 男喊殺人、害乘客推擠2傷

▲捷運車廂彈烏克麗麗唱歌遭制止,中年男恐嚇站務員。(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陳延蔚/台北報導

高雄一位夏姓男子21日帶著烏克麗麗,要到台北的士林夜市當街頭藝人,下午搭捷運時,他先在車廂裡面開嗓,一邊唱歌一邊彈琴,卻到民眾制止,靠站後站務人員就把他請下車。夏姓男子非常不滿,在月台恐嚇站務人員要殺人,乘客聽到後,非常慌張,趕緊報警抓人。

54歲夏姓男子染著一頭金髮,還戴著耳環,打扮十分新潮,下午他從高雄到台北,正要去士林夜市當街頭藝人,他從民權西路站上車之後,就在車廂裡面唱歌,原本只是想開開嗓,甚至拿出烏克麗麗彈琴,但有乘客受不了,請他別唱了,到下一站圓山站時,就請站務人員叫他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姓男子很不滿,站在月台狂罵站務員,還嗆聲說要殺人,乘客看見他又搭上車,加上聽到他要殺人,開始驚慌失措,擠成一團,其中2名乘客還因此受輕傷。民眾見狀立刻報案,車子一停靠劍潭站,警方立刻上前抓人。

雖然夏男身上沒有武器,但仍被帶回警局,他不改本性,坐在警察旁邊繼續高歌,還私下用英文跟記者對話。只是愛秀的中年大叔,這次對站務員嗆聲,引發恐慌進了警局,最後還遭移送,肯定是他始料未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