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女人」梅根福克斯盼1年工作20天:要陪小孩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最性感女人」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與交往6年的B咖男星布萊恩奧斯汀葛林(Brian Austin Green)結婚,現育有1歲多的諾亞和4個月大的菩提,她日前受訪時表示,對家人有很大的罪惡感:「我想要一年拍一部電影,最好拍攝地點是在洛杉磯,最好我的戲份能在10天到20天之間完成。」

▲梅根福克斯曝光愛子照片。(圖/翻攝自dailymeganfox、meganfoxgreen Instagram)

28歲的梅根福克斯2月才獲得第2個小孩,她日前接受《父母雜誌》( Parents magazine)專訪,透露渴望工作量能減到最低的心情,「我想要陪伴小孩們,直到他們度過大學」,媽媽的生活改變了自己很多想法,「在你沒有小孩之前,你真的不了解這個責任有多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梅根福克斯禁止小孩看電視,但是允許他們看電影,因為電影有起承轉合,故事情節跟電視節目比起來完整的多,「這和把小孩直接放在電視前是不一樣的事,因為電視的影像變換得太快,對任何人來說都是種疲勞轟炸跟刺激。」即使知道這項禁令不易實現,「我希望能延續到他們升上8年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