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女試闖入中央辦公大樓 卡拒馬動彈不得

▲服貿周年忌晚會發生插曲,一名中年婦人試圖闖入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今(21)日簽署滿一年,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民主鬥陣、民主黑潮等學生團體,傍晚在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行「服貿周年忌」晚會。晚間9點50分左右,正當「公投盟」總召蔡丁貴登台演講時,一名年約50歲的中年女子,突爬上「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北棟大門前的拒馬,並試圖闖進,不過由於前方仍隔有蛇籠,導致她動彈不得。

該名女子引起在場群眾騷動,但無人跟進,她不斷高喊「台灣獨立建國萬歲」,至於演講中的蔡丁貴先是透過麥克風詢問「有人衝陸委會嗎?」,接著喊話「今晚不要衝啦,讓警察好好睡覺」,所幸最後只是虛驚一場,該名女子呼完口號後便自行從拒馬上爬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