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探班⋯誤把李安兒子李淳當成李崗兒!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王童導演的愛情史詩鉅片《風中家族》,近日移師台北拍攝,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傍晚前往陽明山美軍宿舍拍攝現場探班。現場發生一段有趣小花絮,由於郝龍斌曾在導演李崗家裡見過李淳,他一度誤以為李淳是叔叔李崗的兒子。經旁人提醒才知搞錯了。

▲ 台北市長郝龍斌探班《風中家族》,和李淳、郭采潔相見歡。(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郝龍斌特別為辛苦拍片的王童導演、男主角李淳、女主角郭采潔、監製唐在揚及工作人員送上鮮花、水果和飲料,並送上一串象徵「票房長紅」的眷村香腸!他表示,《風中家族》以1949年國軍來台後在台北的發展為故事背景,和台北市歷史息息相關,包括大龍峒、牯嶺街、泰順街、青田街、前瑠公圳、前七號公園等台北知名場景都將在電影中出現,他很開心能繼《一頁台北》、《愛》之後又有一部行銷台北的台灣電影,也很感謝王童導演對故鄉的用心,《風中家族》不僅能讓長輩、甚至是他自己這一代借此回味台北幾十年來的變遷,同時也讓年輕人一窺前人所努力打拚出的燦爛時代。

▲ 李淳、郭采潔合跳50年代「扭扭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劇組今天正準備拍攝一場李淳、郭采潔合跳50年代「扭扭舞」的對手戲,郭采潔邀請市長留下來一起跳當年最流行的「扭扭舞」,市長笑說自己不會跳,倒是看李淳跳得很好!李淳則靦腆表示自己很緊張,因為稍晚還要向郭采潔獻出自己的銀幕初吻;市長笑問李淳,希不希望爸爸李安來探班,李淳滿頭大汗地回應:「千萬不要,那樣我壓力會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