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好威!碰過都懷孕:難道我是註生娘娘嗎?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胡宇威星運旺,竟也帶旺粉絲「孕」勢!他今天出席代言的美白產品活動,一位女粉絲特地到場向他致謝,原來她2月在他的代言活動抽中機票,原本結婚多年無法懷孕,一抽中馬上懷孕,且是雙胞胎。巧的是,連當天的活動主持人竟也懷孕了。他開心笑說:「難道我變註生娘娘了嗎?」

▲胡宇威為出席活動刮掉鬍子回復清爽白淨模樣。(圖/王牌公關)

他為電影《風中家族》留了近4個月鬍子,今天為出席活動,終於刮鬍回到白淨帥臉。但他笑說,早上刮掉後,突然感覺「冷」,覺得自己好像沒穿衣服、裸體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為出席活動刮掉鬍子回復清爽白淨模樣。(圖/穀得/王牌公關)

該片導演王童對胡宇威讚不絕口,誇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帥了」,胡宇威說,當初導演提議他留鬍子把自己變髒變醜,他也很支持,也覺得這造型較有成熟穩重的滄桑感,但留鬍子這段期間,大概7、8成粉絲都反應不喜歡鬍子造型,今天活動現場他還故意意見調查,結果台下粉絲果真都喜歡他原來樣貌。

他入行8年,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就經常被導演王童稱讚和賞識,他很謝謝導演給他機會、甚至還加戲,自已也覺得進步不少;他透露,後來和導演聊起來時發現,原來他在紐約的中國功夫師父,是王童導演的多年老友,他11歲左右,王童還曾到紐約看過他們。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