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戶外/挑戰遇上大雨 歌手謝沛恩直呼連防曬都免了

記者陳立勳/新北報導

擁有歌手與演員身份,藝人謝沛恩因朋友相約,一起來參加征服障礙挑戰賽,過程中剛好遇到滂沱大雨,賽後她認為超過癮,而且直說就是要下雨才舒服,連防曬都免了。


▲歌手謝沛恩認為活動氣氛很棒。(圖/記者陳立勳攝)

先前看過活動介紹影片,謝沛恩決得光看影片就很吸引人,剛好身邊有朋友有興趣,所以就一起來參加,她表示每個關卡都很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帶著一顆很興奮的心情來玩,這活動對她來說就像是大型遊樂場。

前陣子才開始有跑步的習慣,謝沛恩說從小媽媽為了培養保護自己的觀念,因此在小學四年級有學過柔道,目前每週會練習綜合搏擊,或是上健身房、騎腳踏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謝沛恩知道參賽要具備充足的體力,所以也特別多吃點東西,先前其實很少參加類似活動,中間剛好碰上大雨,她則是笑說這樣更好,連防曬都不用了,就是要下雨天才舒服。

謝沛恩體驗之後認為活動中有許多關卡需要彼此之間互相幫忙和鼓勵,整體氣氛很正面,相信大家都很需要,讓自己維持很好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