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6度C冰凍滑水道 比基尼辣妹抱胸喊冷又說舒服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不錯玩的啦!

▲ 體驗6度C冰凍滑水道,比基尼辣妹冷到「皮皮挫」。(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夏天到了,台灣連日高溫,怎麼消暑呢?新竹一家水樂園推出全台唯一冰凍滑水道,水溫只有攝氏6度,堪稱是最清涼商機,園方為了推廣還舉辦冰凍滑水道撿球大賽,看似簡單的撿球,卻因為水溫太冰涼,好多參賽者都被冰到皮皮剉。(看更多~比基尼辣妹抱胸喊冷又說舒服)

3名比基尼辣妹手牽著手準備體會6度C「凍感」水道的滋味,「哈,好冰喔!」剛碰到水就冰到皮皮挫,因為這可是6度C的冰凍滑道,啊的一聲,3人已經入水,滑道的高度已經很刺激,再加上入水的清涼,辣妹好過癮,這個感覺怎麼樣?「好冰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冰好冰,這股冰凍滑道魅力,讓炎熱的夏天降溫,業者祭出挑戰,比一比誰能在6度C的水溫裡,最快把50顆小球球歸位就有獎品,但是挑戰的人卻不多,一名辣妹說,「(水溫)4、5度吧!應該,(這個夏天應該玩起來滿舒服的)是滿舒服,可是這個冰(溫度)也太過分的吧!」

只是把腳碰碰水,就已經冷到骨子裡,兩個辣妹揪不到朋友,只好硬著頭皮自己上,上來之後,同樣直呼「很冷,等一下我腳麻了。」」幾秒鐘時間就入水,只看到辣妹沒趕快撿球,而是冷到抱胸,球啊沒空撿啦!

辣妹們苦著小臉趕快喝熱茶驅寒,但夏天麻一下又熱了,園內的西瓜剉冰很受歡迎,打著冰凍商機,入園人數比過去同期多了4成,業績當然也增加不少,看來炎炎夏天,清涼才是王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冰凍比基尼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