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拳獅犬猛啃檸檬被酸到狂甩頭 受不了還硬要吃

 

▲拳獅犬瘋狂啃檸檬,被酸到不能自己,真的受不了還是放棄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通常不是很喜歡吃酸酸或有刺激感的食物,像是檸檬、萊姆等,但總是有與眾不同的狗狗喜歡它們。網路上外國網友上傳自家拳獅犬吃檸檬的爆笑反應,影片2013年3月上傳至今已有150多萬人次點閱,近來又在網路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見拳獅犬正在沙灘上咬著檸檬,吃的津津有味,沒想到幾秒後,狗狗竟然被檸檬酸到瘋狂點頭,讓主人笑翻了。但更好笑的是狗狗竟硬要把它吃光,低頭繼續跟檸檬奮戰。網友反應熱烈,大讚這隻拳獅犬真是可愛,受不了還硬要吃,但也有網友很替狗狗心疼說,這種行為是虐待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毛小孩檸檬拳獅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