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王牌克蕭超嚇人 高中曾創完全三振比賽

點評:好恐怖…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道奇隊王牌左投「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日前無安打比賽紀錄,為自己的輝煌生涯再添光榮的歷史新頁,而大聯盟官網的「Cut 4」立即找出他過去在高中時期的神樣,其中還有一場比賽不僅投出5局提前結束的完全比賽,而且15個出局數全部都遭他三振,「完全三振的完全比賽」,至今仍傳為佳話。

▲克蕭曾在高中創下完全三振。(圖/翻攝自YouTube)

克蕭1988年生,今年才26歲,2006年進入選秀會前,他仍是18歲的高中生,最後一個球季他殺敵無數,不僅創下13勝0敗,防禦率0.77的恐怖成績,64局更送出多達139次三振,平均每局就送出2.17次,每9局的三振人數更是高達15.4次,如此成績讓他在當年選秀會第1輪第7順位就被道奇選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6年克蕭也創下一個紀錄,面對德州西南高中的比賽,他前5局不僅沒被擊出安打,全部的出局數都用三振來解決,總共用73球投出15K,而隊友及時幫他打回第10分,比賽提前結束,造就他縮小版的「完全三振.完全比賽」。此役他不僅投得好,自己還擊出一支全壘打。

8年之後,克蕭在大聯盟立下新里程碑,投出無安打無失分的好球,9局送出生涯新高的15次三振,若非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7局上的傳球失誤,他還可能投出一場完全比賽。只是洛杉磯觀眾似乎不太捧場,洛城地區的收視率僅0.6,約5萬2000人在電視機前看這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