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韓想整形成范冰冰 深圳女模美臉變憤怒鳥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非~變美之前,須先經過憤怒鳥蛻變?

▲大陸女模到南韓整形失敗,臉龐變成憤怒鳥還丟了工作。(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有一名女模特兒,本來就長得很漂亮了,還是花了6萬元人民幣飛去南韓整形,希望能把自己的鼻子整成像影星范冰冰那樣,沒想到當手術完成時,這名模特兒發現她的鼻子變成像憤怒鳥一樣,一抬頭鼻孔就朝天,而下巴的整形更慘,醫生直接灌入矽膠導致傷口化膿,回國後又必須再次進行手術。(看更多~比基尼辣妹抱胸喊冷又說舒服)

黑色套裝修飾下的模特兒劉薇,身材已經看不出一絲贅肉,但她還是對自己的臉龐不滿意,花了約台幣30萬元到南韓進行整形,她對藝人范冰冰(下圖/東方IC)的鼻子和下巴情有獨鍾,指定醫生要整成這樣,但沒想到手術完成後,卻是變了樣。

劉姓女子整形後的鼻子居然跟憤怒鳥沒啥區別,而且只要一抬頭,她的鼻孔就會朝天,她(下圖/翻攝自網路)表示,「醫生給我收了兩邊的鼻翼,會顯得鼻子特別的尖,就像是鳥嘴那種感覺,鼻子達到什麼效果,就是稍為立體一點就好。

不只鼻子整成了鳥嘴,連下巴都大有問題,劉姓女子表示,「下巴就是按照我的要求,我的要求就是稍微比我原來長一點點就可以了。」

 

下巴是墊長了沒錯,但直接灌入的矽膠,讓劉小姐的傷口出現感染化膿,從南韓回大陸後,就被迫再次住院挨一刀,將矽膠取出並進行清理傷口手術,但為何會整成這麼離譜呢?劉小姐表示,「下巴一下子紅了,一下就變大變腫了,一下子變長的感覺,裡面可能開始化膿了。」

原來南韓醫生認為,范冰冰的鼻子不好看,他就按照南韓的審美觀,把劉姓女子的鼻翼縮到像是鳥嘴一樣,這下花了錢還受了一身罪,連模特兒工作也丟了;難怪大陸官方曾多次發出警告,不要輕易前往南韓整型,但有聽沒有懂的情況下,一起起整形失敗的案例就在眼前發生。

看更多~比基尼辣妹抱胸喊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