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出走火箭發揮更好? 專家:去熱火、溜馬

點評:靜觀其變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籃球專欄作家薩爾瓦多(Damon Salvadore)撰文,表示火箭今夏的交易動作肯定不小,他認為林書豪出走的機會相當高,而落腳地可能是溜馬、尼克或熱火等隊伍,來吸收他「毒藥合約」發作的1500萬美元薪資。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洛夫(Kevin Love)等超級球星都成為火箭角逐的對象時,表示目前陣中球員想必得成為交易籌碼,而林書豪下個賽季的合約為毒藥合約發作年,薪資來到1500萬美元,球團交易掉他換來更大咖的球星機會並不小。

▲專欄作家認為林書豪離開火箭反而可以得到更多發揮空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爾瓦多說,「林書豪的薪資實在太高,不過他也具有一定的實力,新東家可能會等他合約期滿後,用較為合理的價錢跟他續約,除此之外,在得到林書豪的同時,可能還附帶中鋒艾西克(Omer Asik),可說是一舉兩得。」

專家薩爾瓦多猜測,林書豪落腳的球隊不外乎是豪門隊伍,可能回到前東家尼克效力,甚至是轉往熱火或溜馬等強隊。

同時他認為,林書豪留在火箭的發展空間實在有限,因為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哈登(James Harden)幾乎將後場的工作佔滿,想要發揮出他的長處並不容易,出走找到更大的舞台或許是他更好的選擇。

「如果林書豪被交易掉,他可能會有更多上場機會和表現。」薩爾瓦多說,「就算他跟球隊的關係良好,但如果想要有更多空間,或許可以嘗試適應其他球隊的戰術體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