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播論戰/迦納難防德國坦克 德軍打開晉級之路

主播觀點-愛爾達體育台主播-洪志瑋

Match 29 G組 德國vs.迦納

德國穆勒對伊朗應會再衝高進球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在第一輪贏了葡萄牙四球後,晉級之路其實已經打開,無鋒陣的打法中場多人輪流換位,雖然幾乎等於完全放棄高空球傳中,但仍然令對手防守上非常困擾,防守不佳的迦納想要守住恐怕不容易。但迦納第一戰被絕殺之後,接下來想要晉級就必須贏下這一戰,因此勢必會更兇悍的搶攻,這對傷兵不少的德國隊來說也必須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 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世界盃德國迦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