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孩子自己救!千位家長上街遊行抗議12年國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2年國教第一次免試入學放榜,但因為制度不完善,學生就像被實驗的白老鼠;國教行動聯盟21日號召千位民眾上街,舉行「自己的孩子自己救」抗議遊行,過程中一度失控,有家長衝撞政院並要求教育部長蔣偉寧下台。

▼免試教改爭議不斷!家長遊行一度衝行政院。

第一屆的國中會考放榜,幾家歡樂幾家愁,很多同學查榜單發生很多高分低就的情況!有同學考了3A++上了師大附中,卻有同學考了5A++考上成功高中,原因就在北北基的會考,作文比序排得比A++還重要,國教聯盟不滿痛批,根本是拿主觀的作文成績來當作客觀成績的依據,21日走上凱道抗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免試教改爭議不斷,家長上街遊行。

遊行由千位學生和家長組成,隊伍約1公里長,從台北賓館出發行經南陽街至立法院大門前聚集,並喊著抗議口號「自己的孩子自己救」。遊行家長不滿抱怨,填志願像是賭博,可不可以請教育部告訴我們,是賓果、水果盤、威力彩,要求蔣偉寧下台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