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熱變紅臉魔鬼! CIA曾製「變臉賓拉登」玩具嚇小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好像有點誇張= =

▲美國中情局曾經開發過遇熱會變成紅臉魔鬼的賓拉登可動人偶,目的就是為了要嚇唬小朋友跟他們的父母。(圖/取自Independ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中情局(CIA)為了打擊蓋達恐怖組織,在過去幾十年內一直不斷研發新科技,試圖追蹤並掌握蓋達組織的所有行動。日前美國媒體踢爆,中情局為了讓小孩子知道賓拉登是個可怕的人物,曾經在2005年時研發賓拉登可動人偶,臉部遇熱溶解後會變成青眼紅面的醜陋模樣。

根據《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在2005年時,單位內部的人打算利用玩具來進行宣傳,告訴孩子們賓拉登是個可怕的人物。中情局相關單位研發出了一種遇熱臉部會變化的賓拉登可動玩具,名稱叫做「惡魔之眼」(Devil Eyes),該玩偶肉色的臉接觸熱源後會變成紅色,眼睛則會變成綠色,臉上甚至還會長出奇怪的黑斑,看起來就像地獄撒旦一樣。

中情局之所以要開發這樣的玩具,原因就是為了要嚇小孩跟他們的家長,告訴他們如果真的看到如同魔鬼般可怕的賓拉登就應該要趕快逃跑。中情局研發的賓拉登玩偶最初是交給大陸玩具公司生產,據說總共開發了數百隻,並在2006年時被送往巴基斯坦地區。

中情局對於曾經發明變臉賓拉登玩偶的事情直言不諱,但發言人特拉帕尼(Ryan Trapani)說,其實他們當初只生產3隻玩偶,而且還是樣品,後來他們看到玩具公司生產出來的樣品後,就決定放棄整個計劃,所以這個賓拉登玩偶並沒有量產,也沒有到市面上販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