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班牙世足說在再見 二度傷害被北韓笑踢法過時

▲西班牙如此「掉漆」的表現,受到北韓人民恥笑。(圖/翻攝央視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在世界盃足球賽首輪爆冷出局已經夠悶了,不只是遭到球迷的謾罵,現在連北韓的媒體都大書特書恥笑他們,讓昔日無敵艦隊情何以堪。

根據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世界盃獲得國內足球迷和電視觀眾的巨大關注,不過對他們多數人來說,似乎沒有任何事情比西班牙提早出局更令人震驚,同時不少北韓球迷認為西班牙引以為傲的短傳技術tiki taka已經徹底「過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北韓足球協會官員受訪時告訴中央通信社,他非常驚訝西班牙如此「恥辱」般的被荷蘭痛宰,同時覺得西班牙短傳技術已經即將要破產了。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雖然北韓連會內賽都沒踢進,也沒有現場轉播,只重播昨日重要賽事,整整比其他國慢上一天,不過北韓為了這次世足賽特別在平壤架設大螢幕讓球迷也能參與盛事,讓他們可以一起同樂、一起「恥笑」某些提前打包的隊伍,抒發一下苦悶的情緒。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已經「過時」的踢法,小朋友看了千萬不要學,小心被笑!

▼▼▼▼▼請看以下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