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美國男記者挑戰空中劈腿 「唰」一聲褲檔爆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囧囧囧囧囧囧

▲美國電視台一名記者做出空中劈腿動作,結果卻不小心把西裝褲褲檔給弄破了,事後他把破褲檔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上自我解嘲。(圖/取自Chris Lea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電視台一名女記者日前在訪問一名啦啦隊女隊長,並請這位女子表演空中劈腿絕技,年輕女孩表演成功後,一旁的男記者也跟著模仿。沒想到穿著西裝褲的男記者一跳,褲檔卻在鏡頭前當場撕開,在場民眾笑得合不攏嘴,出糗的男記者則是尷尬地用手遮住下面離開。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美國電視台WXII 12 一名女記者進行燒烤大會現場直播時,訪問當地一名女高中生啦啦隊長,並請她表演空中劈腿絕技。少女表演完之後,一旁的男記者克里斯(Chris Lea)躍躍欲試,決定也來模仿一下空中劈腿。

女記者看到克里斯準備表演,好心地提醒他小心一點,可千萬不要把西裝褲弄破了。結果當克里斯高高跳起時,現場傳來布料撕裂的聲音,他的西裝褲褲檔果然當場撕裂開來,儘管克里斯當下立刻尷尬地用手遮住胯下,但現場的觀眾已經笑到直不起腰。

克里斯弄破西裝褲褲檔的事情很快就在同事之間傳開來,有WXII的記者在推特上面發表文章,寫著「壞消息!克里斯弄破西裝褲了,但好消息是他有穿內褲。」克里斯事後還在他的Instagram上面寫著「(弄破褲檔)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看來他對於自己出洋相的行為相當淡定。

▲影片取自Youtube,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