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國、迦納大戰 上演博阿滕「兄弟鬩牆」戲碼

點評:準時收看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巴西世足賽台北時間22日,凌晨00:00由阿根廷出戰伊朗,3:00德國戰迦納,6:00則由奈及利亞對上波赫,《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全程提供文字直播和即時新聞資訊的服務。

首先00:00阿根廷與伊朗之戰,攸關於阿根廷能否取得提前晉級資格,如果取勝就拿下2勝,積分來到6分有望以分組龍頭之姿挺進下一階段。

▲出生德國轉籍迦納的柏阿滕下一戰將與弟弟正面對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是3:00德國與迦納的比賽,關注焦點在柏阿滕兄弟的對決,哥哥大博阿滕(Kevin-Prince Boateng)出生德國,不過轉籍迦納效力,擔任前鋒要角,是重要攻擊箭頭之一,不過他也可以兼任中前場的工作。

而繼續效力德國的弟弟小博阿滕(Jerome Boateng)則是球隊的主力中後衛,從2009年開始就一直是國家隊的先發人選,他以強悍防守著稱,與哥哥之間矛與盾的對決想必相當精采。

至於22日最後一場比賽,由奈及利亞出戰波赫,奈及利亞在上屆南非世界盃中,因為小組賽遭到淘汰,總統竟然下令禁賽,還好在FIFA的介入下,仍保有國際賽的資格,而足球協會也大刀闊斧重建,本屆的奈及利亞可說是全新的風貌。至於波赫目前尚未嚐到勝果,如果不希望遭到淘汰,此賽得力拚一勝,才能保住最後生機。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迦納德國奈及利亞波赫阿根廷伊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