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大未必好? 38KK巨乳英女想縮胸健保不給付

▲米爾斯身受巨乳困擾。(圖/翻拍自SWN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上圍越豐滿越好,但是英國32歲的單親媽媽米爾斯(Kim Mills)卻因自己的「巨乳」而身受其害,她胸圍38KK,生活極度不便,更因為上半身負擔過重,患上脊椎骨關節炎,她想申請英國健保服務進行縮胸手術,卻遭到拒絕。

米爾斯在13歲時上圍已達38DD,20歲之後更升至38KK,她曾經嘗試減肥,減去25公斤,但上圍仍舊沒變。她還有兩名分別4歲和14歲的女兒,每次想和她們共享天倫之樂時都被胸部阻礙,無法一起遊玩,連幫女兒梳頭髮也因為胸部太大而作罷,上半身太重做家事容易疲憊,走在路上人們會對她指指點點,感到非常自卑、情緒不穩定。

對於米爾斯希望能把上圍縮減到D罩杯,英國政府表示不願意補助這樣的手術,認為情況沒有急迫性而拒絕,健保光去年就花350萬英鎊(約1億8千萬元台幣)在胸部手術上。衛生局局長(Health Secretary)杭特(Jeremy Hunt)表示,現在英國財政拮据,政府不應該用納稅人的錢補助美容手術,應該把錢留給更需要的人,而不是僅僅改善外觀的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