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明星賽票選居領先群 連三年入選在望

點評:水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明星賽的球迷票選20日最後一次發表得票狀況,火腿隊台灣外野手陽岱鋼,以17萬5151票名列太平洋聯盟外野手第二,可望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再創台灣球員在日職的新紀錄,日前他因膝蓋遭到劃傷而休養,若按照正常進度,應該能夠出席7月18與19日所舉行的明星賽。

自從明星賽票選開始之後,陽岱鋼一直受到日本球迷青睞,持續在榜上名列前茅,即使他受傷休養也無損人氣,最後以超過17萬張選票再度當選前三名,而隊友中田翔則以16萬5065票名列第三,也曾待過火腿,和陽岱鋼關係不錯的歐力士隊的糸井嘉男以超過30萬的選票高居第一。

▲陽岱鋼可望三度入選明星賽。(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本季火力十足,目前已有11支全壘打與31分打點,打擊率則為2成71,他在本月9日對中日龍隊的比賽裡,滑回本壘時遭捕手釘鞋劃傷膝蓋,送醫縫了11針,所幸並未傷到骨頭,大約休息兩周即可歸隊,可惜的是他的連續出賽場數因此停留在346場。

日職將於27日發表最後票選結果,依照目前的得票數,陽岱鋼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的機率非常大。另外,中央聯盟阪神虎隊南韓投手「無人生還」吳昇桓以11萬6000多票,暫居終結者的最高票;廣島東洋鯉魚隊新人大瀨良大地才剛進職棒,就以超過10萬票之姿居於央聯先發投手領先地位。

本屆明星賽18日先在西武巨蛋進行,19日則移往阪神甲子園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