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棒棒堂男孩吳思賢搞基情!「啾咪」歌王曹格做回報

▲新人吳思賢(左)找來曹格(右)當單曲製作人。(圖/美妙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人吳思賢因在《模範棒棒堂》的亮眼表現受到矚目,甫退伍就投入新專輯的製作跟宣傳;新歌《最好的缺點》找來金曲歌王曹格擔任製作人,卻一直重唱,讓曹格大呼「我第一次遇到磨製作人的歌手!」曹格也搞笑要求他親他臉頰做回報,初出茅廬的他不假思索就親下去,逗樂現場的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賢(前)為感謝曹格(後),用「啾咪」作為報答。(圖/美妙音樂)

吳思賢暫時從台藝大演藝系休學, 5月底才結束軍旅生涯,目前頂著大平頭,到哪都戴著帽子,但為了接踵而來的企劃宣傳工作,唱片公司貼心幫他製作一頂跟他原本頭髮一模一樣的假髮,讓他可以帥氣地拍攝宣傳照和MV,他開心地說「這個造型真的跟我原來的髮型完全一樣!而且還好我的頭髮長的快,所以應該等7月上通告,就可以用我原來真正的頭髮亮相了!」

新專輯找來范瑋琪、JPM小傑等人幫忙,新歌《最大的缺點》由金曲歌王曹格擔任製作,曹格笑說,「我第一次遇到要一直重唱的新人,有好幾次我都說ok,結果他竟然還問”可不可以再重來一次!」

曹格、吳思賢兩人在錄音室中相處,兩人沒年齡隔閡整個聊開,從女生話題到拍MV如何面對鏡頭都聊,一見如故亦師亦友,愛開玩笑的曹格最後還作勢要吳思賢親他一下當做是跨刀當製作人的「回報」,而吳思賢不假思索來個「啾咪」親臉,讓整個錄音室歡笑聲不斷!

▼吳思賢剛退伍,唱片公司幫他打造了一頂假髮讓他拍宣傳照。(圖/美妙音樂)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