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珈安認彭于晏是好朋友 私下請教健康減肥食譜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建寧領軍,號召演藝圈好友黃子佼、方文琳、溫嵐、修杰楷、阿喜、是元介、孫其君、林珈安等人齊獻聲流浪動物公益之歌《帶我回家》,20日下午舉行演唱會彩排,最受矚目的就是先前和彭于晏傳出緋聞的林珈安,她表示兩人是好朋友,私下會跟彭于晏請教如何健康減肥。至於喜歡彭于晏嗎?她笑說「陽光型的男生我都喜歡!」

▲林珈安、孫其君、是元介、阿喜組成「一日樂團」,為流浪狗公益開唱。(圖/記者陳明仁攝)

20日下午進行總彩,新生代藝人阿喜、林珈安、是元介、孫其君四人出席,他們組成的一日樂團,將在晚上表演《自由》。林珈安和阿喜擔任合音天使,對此,阿喜還自豪地說:「我可是『搖鈴鼓達人』!別看搖鈴鼓很簡單,還是得要練過的哩!我之前跟舜哥主持的節目《笑林練武功》中就是一直拿著鈴鼓表演,我可是天天回家練習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原本是女子團體《ROOMIE》一員、最近轉型為演員的林珈安,談起日前被周刊報導與當紅小生彭于晏交情匪淺的緋聞,林珈安笑說,「我和他是以前公司的同事,認識他4年了,就是好朋友啊!我因為想減肥,所以常跟他討教如何健康減肥的事;他要我從『吃東西』下手,也常傳給我減肥食譜的訊息,但要我不要早上吃甜食,不吃澱粉,其實還蠻難的!」至於問林珈安喜不喜歡彭于晏這一型的男生?她笑說,「健康陽光的男生我都喜歡啊!彭于晏,就是一位很重要的好朋友啦!」

▼《帶我回家》一日樂團將演唱《自由》。(圖/記者陳明仁攝)

▲《帶我回家》樂團合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