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幹線超創意!日本戰國名將便當 一口吃下伊達政宗

點評:超可愛的誒!

圖、文/摘自《跳上新幹線,這樣玩日本才對!:25個城市與60個便當的味蕾旅行

むすび丸弁 16世紀的戰國名將在便當裡

有獨眼龍外號的伊達政宗,是仙台藩主,與豐臣秀吉與德川家康同一個年代,也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征戰四方的他,參與了不少當時的知名戰役,一直以仙台為根據地。因此一到仙台就到處可見Q版的伊達政宗像,就連便當也不例外喔! 這個伊達政宗的紀念便當裡,有2個飯糰,都做成伊達政宗的不同造型,而且是卡通版本的,非常可愛,目前視覺滿分,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就是了。一口咬下,就見真章了,飯糰裡沒有包任何東西,稍嫌無趣了一點,看來光是可愛,可滿足不了我。 主食的表現也和其他便當相較之下,顯得普通,如果要打分數,那就是視覺滿分,口味正好及格的視覺系便當囉!

試吃報告
Sunny 米飯:除了造型之外,如果可以有點調味或包點東西,應該會更有趣。 主食:主食有熟鮭魚片、炸魚和雞肉,不過表現也都很普通。 配菜:無特殊之處。
大麥可 視覺滿分的便當,口感有點乾,但事實上有點捨不得吃呢!

便當小檔案
發售店家:仙台站 價格:¥840 類型:紀念便當 Sunny評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