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班長7》趙駿亞再當班長 對庹宗華敬禮:校長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軍教片之父」金鰲勳生前與製片好友梅長錕籌畫的新片《報告班長7》,經過一波三折後終於要開拍!過去曾多次演出「班長」角色的庹宗華,將升格為校長,班長則由電視劇《新兵日記》走紅的趙駿亞接任。

▲「班長」趙駿亞將接拍《報告班長7》(圖/東森新聞)

導演鈕承澤(豆導)2013年曾為了替《軍中樂園》勘景,違法偷渡中國籍攝影師曹郁登上軍艦,意外惹怒國防部,連帶即將開拍的《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也受到影響,加上洪仲丘案導致軍中黑幕被揭,《報7》與國防部的申請程序也延緩,原定於2013年7月20日拍攝,一延就延了將近1年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鰲勳過世後,《報告班長7》拍攝進度一直延宕。(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報7》劇組宣布電影7月將於高雄開拍,此次除了庹宗華及趙駿亞外;團體Lollipop F的威廉等人也會加入拍攝;而眾所矚目的女主角一角則是以《寶米恰恰》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有潛力演員獎的黃姵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