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象牙海岸著迷魔獸策略? 教頭:球隊考量優先

點評:好緊張~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象牙海岸次輪面對哥倫比亞1比2落敗,該役陣中「精神領袖」德羅巴(Didier Drogba)同樣下半場才上場,結果卻與逆轉日本一役有天壤之別,外界質疑象牙海岸教頭拉慕希(Sabri Lamouchi)是否過於執著「魔獸」策略,對此拉幕希表示絕無此事,「我一切以球隊考量為重」。

▲德羅巴迎戰哥倫比亞同樣下半場上陣,卻未收到效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天前迎戰日本,上半場落後的象牙海岸,在「魔獸」德羅巴下半場替換上後氣勢截然不同,6分鐘內攻進2球,踢出令人振奮的逆轉勝。當時賽後教練拉幕希就表示,未將德羅巴擺在先發,一是策略考量,另外一半則是顧及他的傷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與哥倫比亞關鍵戰役,德羅巴仍舊未出現在先發名單,下半場才替補上陣,不過這回象牙海岸並未出現期待中的激勵士氣效果,反倒被對方率先破網,也讓外界質疑總教頭的調度。

拉幕希對此回應,他絕對沒有著迷於「魔獸」策略,強調自己是球員狀況好壞來選擇先發陣容,而並非專注在單一球員,「我在我的隊員身上發掘到許多有趣的事,只是我們忽略掉某些細節,那才是導致輸球的原因。」

他也直言哥倫比亞是相當有經驗的隊伍,「他們等著我們失誤,很不幸地我們被他們抓個正著,並付出慘痛代價。」由於哥倫比亞確定晉級16強,C組最後一張門票剩餘3支隊伍都有機會,對象牙海岸而言,要晉級唯有25日擊敗希臘一途,拉幕希說,「我們必須贏球,沒有第2條路可以走。」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