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女粉絲緊追送大禮 楊仲恩怕怕:很像蕭敬騰的Yuki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鄭少秋」楊仲恩日前上東森《夢想街57號》大秀收藏品,其中包含南洋女粉絲送他的沈香,在節目中估價約8萬元,價值不斐,不過卻也是他驚悚的回憶。

▲楊仲恩帶來粉絲送他的沈香。(圖/東森)

楊仲恩以「小鄭少秋」式的武打瀟灑扮相闖蕩江湖多年,戲劇,歌唱樣樣行,在東南亞累積無數粉絲,往往在他演出時獻上禮物,還附帶熱情書信。《夢想街57號》這次以沈香為主題,楊仲恩帶來的印尼沈香不但形狀特殊,香氣獨特,主持人廖慶學直說:「這沈香價值可以比黃金,你賺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粉絲送的禮物價值連城,但楊仲恩卻面有難色說,當時這位粉絲追星追得很勤快,如影隨形,讓他頗有壓力,笑說:「很像蕭敬騰的yuki,只好慢慢敬而遠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