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華隊將赴美移訓 呂明賜:觀察球員穩定性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為備戰備戰2014仁川亞運,中華隊自5月底進行集訓,並透過與國內成棒隊練習賽,以賽代訓來調整,接下來6月29日將啟程至美國移地訓練,並與美國NCAA進行交流賽,此外7月12日起還將參加荷蘭哈連盃。

▲ 亞運中華隊成棒培訓隊20日與台北市成棒隊進行練習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強調,「希望利用在美國移地訓練的交流賽及哈連盃,來觀察球員的穩定性,不單是打擊表現,守備的穩定度也都要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明賜說,「最近會逐漸將投手群的分工固定下來,依每個人的投球特色來區分出先發、中繼及後援的角色定位。」呂總認為投手群的球速及控球能力都還得再加強。」

目前中華隊除了本土教練團外,還加入了投手及打擊各1名外籍教練,希望能給予球員們豐富的意見,以提升戰力。

今年荷蘭哈連盃將於7月12日至20日開打,參賽隊伍共有中華、日本、美國、荷蘭,哈連盃官網公布賽程,預賽由4隊進行2次單循環後,再由分組第1、4名及第2、3進行交叉決賽,最後20日進行冠軍戰。

除了業餘球員持續培訓外,針對徵召旅外球員的部分,呂明賜說,「近期有請棒協蒐集目前在美國小聯盟球員的個人成績,不過沒有辦法實地觀察,僅能透過數據追蹤他們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