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一朗安打超越偶像小葛瑞菲 洋基橫掃藍鳥復活

點評:太棒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在職棒打拚23個球季,洋基隊外野手鈴木一朗終於有超越自己偶像的時候,20日面對多倫多藍鳥,2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滾地安打,是他生涯第2782支安打,超越水手隊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49。洋基則在小將費爾普斯(David Phelps)7局僅失2分的助威下,以6比4三戰橫掃對手。

▲鈴木一朗生涯安打排名史上第49。(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一朗先發場次大幅減少,但他幾乎每次獲得機會時,就會有安打演出,這場比賽他擔任第七棒右外野手,2局下第一次上來打擊,便擊出穿越一、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正式超越小葛瑞菲,史上排名進入50名以內,下一位將挑戰排名第48的席斯勒(George Sisler),他生涯有2812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並不是一朗第一次挑戰席斯勒(George Sisler)的紀錄,2004年他刷新大聯盟最多安打,原紀錄保持者正是席斯勒,當時他擊出262支安打,打破保持長達84年的257支。儘管有人說當時1920年1年才比154場,席斯勒的比較「純」,但也有人認為,球賽水準會隨著時間而提高,一朗要超越紀錄更難能可貴。

看一朗超越小葛瑞菲影片請點這►►►

一朗全場就只有這1支安打,其他皆繳白卷,打擊率稍下滑至3成08。至於先發投手費爾普斯此役表現完全,投7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失2分,送出7次三振與2次保送,拿下第3勝(4敗)。

洋基完成三戰橫掃對他們來說士氣大振,對於藍鳥則是元氣大傷,洋基目前38勝33敗,只差藍鳥的41勝33敗僅1場半勝差。藍鳥近況極差,最近10場比賽輸7場,原本分區遙遙領先,變成現在地位恐怕不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